不支持Flash

许飞“不务正业”演舞台剧 当衙役“奉旨越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许飞“不务正业”演舞台剧当衙役“奉旨越狱”

  本报记者余姝 实习生 王正昱 文/图

  前天,麻辣多媒体舞台剧《奉旨越狱》在北京举行了首演前的新闻发布会。军人出身的“超女许飞将扮演囚牢衙役,协助心上人成功越狱。据悉,该舞台剧将于11月23日在北京首演,随后转战长沙、成都。值得一提的是,与许飞在超女比赛中有过PK经历的张亚飞将再次与许飞PK,担当该剧长沙站女主角。

  正当超女们都赶在这个秋天推出自己的新专辑时,许飞却接二连三地“触电”表演行当。对于被指“不务正业”,许飞却有话要说:“吸引我加盟这个舞台剧的正是当中的15首原创音乐。《奉旨越狱》和单纯的话剧不一样,里面有很多歌唱部分,而且都是原创音乐。对我来说,既可以唱歌,又可以表演,绝对是一个难得的挑战。”率性的许飞说起话来掷地有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