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玮柏反转旋风席卷蓉城 邀你一起high翻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5:08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上周六晚,潘玮柏(听歌,blog)在合肥展现了他惊人的号召力,不管是在演唱会现场,还是他入住的酒店,歌迷们如潮水般从四面八方涌来,为的只是近距离一睹嘻哈小天王的庐山真面目,而整场演唱会也确实达到了潘帅自己的要求,那就是台下和台上一起:“HIGH!HIGH!HIGH!”

  11月18日,潘帅今年巡回

演唱会的重头戏“成都演唱会”将在蓉城的万众瞩目下震撼登场!而演唱会日期俨然深处成都的演出旺季,到时,潘帅不仅要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让观众一饱眼福,更要以其阳光、
幽默
,富有亲和力的个性与众多老天王PK……

  据悉,成都的歌迷们为迎接自己偶像的到来,早已迫不及待,四处打探情况。而记者从本次成都演唱会组委会了解到,为回报歌迷多年厚爱,本次演唱会特地在票价制定上为歌迷们考虑得更多、更周到:最高票价880,最低票价才80,这样的票价简直让许多学生朋友欣喜若狂。开票没多久,80元的门票就被学生们“洗劫一空”!

  为了纪念潘帅第一次来到成都开个唱,同时也为了让更多的歌迷朋友能够与自己的偶像亲密接触,主办方还在门票销售上破天荒地推出了自己的第一次,即:在四川省苏宁电器各连锁店特设绿色购票通道:0首付,无手续费、分期付款!这为广大歌迷朋友大大减轻了购票负担,而这种购票方式在演出史上也属首例。另外,歌迷们可以买伊利优酸乳换取门票入场券,也可以注册无线音乐俱乐部高级会员享受赠票和6折买票的权利。总之,看演唱会排长队只为求一票的日子已经过去了,要想将本次潘玮柏成都演唱会门票拿到手,方法多多,也方便很多。

  现在距演唱会开始还有26天,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本次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将于10月29日在成都喜来登酒店举行,届时,潘帅本人也将莅临发布会现场,和大家见面。也是为11月18日的演唱会预热。

  想跟潘帅一起“反转地球”吗?让我们一起期待:11月18日,蓉城,体育中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