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飞携手成都帅哥田佳 演绎中国版“越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5:19  新浪娱乐
许飞携手成都帅哥田佳演绎中国版“越狱”(图)

许飞

许飞携手成都帅哥田佳演绎中国版“越狱”(图)

田佳

  当美国热播电视剧《越狱》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中国观众津津乐道之时,由北京朗天投资集团重金打造的麻辣多媒体舞台剧《奉旨越狱》即将于年底与观众见面。而剧中的男、女一号分别由成都帅哥田佳和超级女生许飞(听歌,blog)饰演。

  《奉旨越狱》除了有话剧的表现形式之外,大量原创音乐与舞蹈也被引入其中,是一部汇集了众多喜剧元素的黑色幽默舞台剧。在音乐方面,著名音乐人李杰特别为《奉旨越狱》打造了15首原创歌曲及音乐。并根据许飞和田佳的声音特点加以创作,两人的对唱旋律悠扬,烘托出浪漫的氛围。

  故事发生在中国古代,演员古装扮相与众多时尚语汇、流行歌曲的错位搭配本身也是《奉旨越狱》的一大看点。同时越狱犯(田佳饰)与女衙役(许飞饰)也会在逃跑与追逐中出现大量的情感戏,而更值得期待的是身份悬殊的两个人是否能终成眷属?《奉旨越狱》仅在人物关系中有借鉴电视剧《越狱》的地方,但其他故事情节则充满麻辣搞笑,更符合中国观众的胃口。

  据悉,《奉旨越狱》在结束完北京的首演后,将前往长沙、成都等城市全国巡演。

  演员资料:

  田佳:朗天娱乐签约艺人,

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主持人。曾先后在
福建
东南卫视、华娱卫视、凤凰卫视资讯台担任节目主持人。

  许飞:天娱传媒签约艺人。2006年超级女声全国10强,长沙唱区季军。电影〈飞行日志〉女一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