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推出首张专辑 华谊精心孵化下即将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5:2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与很多选秀出身的歌手相比,尚雯婕(听歌,blog)的脚步似乎慢了点。首张专辑《在梵高的星空下》在华谊唱片公司精心孵化下即将发行,尚雯婕说她很在乎市场反应与听众口碑,不过一切终还得顺其自然。“我现在心态很平和,这才是一个职业歌手该有的状态。”

  《在梵高的星空下》里的歌曲风格多元。《我》、《你》是尚雯婕比较擅长的抒情慢歌,《在梵高的星空下》带有爵士风格,《3号楼211》则是一首轻快的回忆校园生活的歌。和名字一样,专辑封面很具文艺气息,昏暗的冷色基调上印着尚雯婕棱角分明的外形轮廓,她身后是布满云层的天空。“这种冷色调比较符合我的性格和气质。”尚雯婕不经意间的一句话,让人不禁想要探究她的内心。

  尚雯婕和很多朋友、过去的同事都保持着联络,但他们都不在北京。如今身处娱乐圈的她,一直没有交到什么真正的好朋友。“和这个圈子的人见面,多数是因为工作。这样的接触不够交朋友。”她平静地说,“我的性格很安静,可能不太适合在娱乐圈,但也一定有比我还糟的,我不是垫底儿的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