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辉携《把你捧在掌心》高校巡演 助阵希望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6:06  新浪娱乐
孙辉携《把你捧在掌心》高校巡演助阵希望工程

首钢预演气氛热烈

孙辉携《把你捧在掌心》高校巡演助阵希望工程

孙辉

  新浪娱乐讯 一向热心公益事业的唱作才子孙辉(听歌,blog)继长春成龙(听歌,blog)慈善义演后又主动加入到希望工程的义助活动中,将在为期一年多的全国高校巡演中担任演唱嘉宾,为贫困地区儿童筹集善款建设“图书角”和“图书馆”。由希望书库工作委员会、希望书库基金会携手100所高校共同倡议发起的“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爱心点燃希望 知识成就梦想”——“2007~2009快乐慈善(爱心)中国行百校巡演”大型公益活动在社会上引起了不小的反响,主办方也对文艺界发起了义助的号召,孙辉、其其格、戴辛蔚等艺人受邀纷纷投入到此项意义深远的活动中来。

  据主办方介绍,孙辉的作品《QQ爱》和《把你捧在掌心》在学校里十分流行,深受广大师生喜爱,所以特地邀请孙辉参加演出,孙辉得知消息后非常开心,表示不管工作多忙也要尽心尽力完成此次义助任务。

  据悉,本活动已在北京首钢工学院成功预演,标志着这一大型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11月2日将在青年政治学院举行媒体发布会,随后正式开始“快乐慈善”百校巡演。届时孙辉将携人气超旺的《把你捧在掌心》等歌曲唱响百所高校,与喜欢他的学生朋友见面交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