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id-Rock超越斯普林斯汀 登顶美国专辑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6:24  新浪娱乐
Kid-Rock超越斯普林斯汀登顶美国专辑榜(图)

Kid-Rock专辑封面

  新浪音乐讯 在最新一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美国著名说唱摇滚男歌手Kid Rock凭借他的第七张个人专辑《Rock N Roll Jesus》首次夺得冠军。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Rock N Roll Jesus》在全美发行首周共售出17万张,这个销量成绩对于Kid Rock来说并不算出色,但这张《Rock N Roll Jesus》却是Kid Rock四张打入Billboard 200专辑榜Top 10的专辑中成绩最好的一张。2000年,他的专辑《The History of Rock》发行首周曾大卖了45万7千张,但只获得了当时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亚军。

  上周的冠军、美国蓝领摇滚教父与他的御用乐队E大街(E Street Band)在新千年合作的第二张专辑《Magic》在上榜第二周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Magic》本周的销量为13万张,比上周缩水了六成之多。流行乡村组合Rascal Flatts(听歌)的最新专辑《Still Feels Good》名列本周第三位,也比上周下滑了一位。据统计,《Still Feels Good》在这一周内的销量为9万6千张,比上周下降了超过四成(-43%)。

  乡村女歌手丽安·莱姆斯(LeAnn Rimes)的最新专辑《Family》空降本周第四位,发行首周的销量为7万4千张。据统计,《Family》是LeAnn Rimes第12张打入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个人专辑。火柴盒20乐队(matchbox twenty)的新歌+精选集《Exile on Mainstream》排在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Exile on Mainstream》在上市第二周内的销量为7万2千张,比上周缩水了45%。饶舌巨星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听歌))的第三张个人专辑《Graduation》回升一位,名列本周第六。《Graduation》在这一周内的销量为7万1千张,比上周下降了23个百分点。

  乡村女歌手瑞芭·麦肯泰尔(Reba McEntire(听歌))此前曾夺冠的对唱专辑《Reba Duets》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回升了一位。《Reba Duets》在本周的销量为6万8千张,比上周回升了15个百分点。另一位乡村女歌手莎拉·伊文斯(Sara Evans)的精选集《Greatest Hits》本周首周上榜,以6万6千张的首周销量成绩排在本周榜单的第八位。两年前,Sara Evans的专辑《Real Fine Place》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首周上榜时曾获得季军的好成绩,上市第一周内的销量几乎相当于这张《Greatest Hits》的两倍,达到12万6千张。

  迪斯尼畅销原声大碟《High School Musical 2》本周销量为6万6千张,虽然比上周下降了14个百分点,但名次却从上周第10位回升到了本周第九。著名古典跨界男歌手乔什·格罗班(Josh Groban(听歌))的节日专辑《Noel》本周首周上榜,以6万4千张的首周销量成绩空降本周榜单的第十位。

  在前十名之外,本周其他新上榜的专辑有:詹尼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听歌))的《Brave》名列本周第12位,上市首周的销量为5万3千张。 Jenifer Lopez此前的六张个人专辑(包括今年发行的西班牙语专辑《Como Ama Una Mujer》)都成功打进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前十名,而其中的四张专辑还曾冲进榜单的前两名。由前Creed乐队的两位成员组建的另类金属乐队Alter Bridge加盟Universal公司后的首张专辑《Blackbird》名列本周第13位,首周销量为4万7千张。布鲁斯吉他大师埃里克·克莱普敦(Eric Clapton(听歌))的精选集《Complete Clapton》空降本周第14位,首周销量为4万5千张。其他打入本周榜单前40名的新专辑还有:少儿流行组合The Naked Brothers Band的同名专辑《The Naked Brothers Band》名列本周第23位,首周销量为3万4千张;著名另类金属乐队Puddle Of Mudd(听歌)四年来的首张专辑《Famous》名列本周第27位,首周销量为3万1千张;来自西雅图的独立摇滚乐团Band Of Horses在Sub Pop厂牌发行的第二张专辑《Cease To Begin》排在本周第35位,首周销量为2万1千张。

  综观本周的美国唱片销售市场,总的唱片销量为834万张,比上周下降了6.3%,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7.4%(1009万张)。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