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童木50万做宣传 姐姐团赴重庆助阵阿穆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6: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周末在重庆举办的快男演唱会将是快乐男声2007全国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站,整个巡演中,快乐男声们一路成长,粉丝也在快男的歌声中展开了轰轰烈烈的助威PK大战,作为最后一场,每个快男的粉丝尤其看重重庆站的造势,据了解,阿童木(阿穆隆(听歌,blog)的粉丝)们将豪掷50万,用于快男阿穆隆在重庆站的宣传。

  阿穆隆在13位快男中尤为引人注目,来自草原的他说着并不流利的汉语,但干净的声音和不俗的唱功吸引了众多阿童木的喜爱,甚至有媒体报道称,在最新出炉的富婆饭局榜上,阿穆隆以120万的高价挤下了黎明(听歌)成为了富婆们的“新爱”,在阿童木的阵营中,还有一个“姐姐团”,成员都是收入不菲的女生,一直在出资为阿穆隆做宣传。

  据一位歌迷会的负责人称,每个快男的歌迷会之前都筹备了不少资金用于宣传、投票等等,快男巡演中歌迷手持的灯牌、横幅等大部分都是歌迷会集体购买,像上海站场馆外四块陈楚生(听歌,blog)的广告牌就是陈楚生的歌迷会出资20万购置的,为了让阿穆隆在巡演最后一站完美谢幕,“姐姐团”筹集了50万元为阿穆隆造势,场内外的广告牌都将收归她们囊中,而“姐姐团”的所有成员也将从各地赶往重庆,在山城见证阿穆隆从快男到巨星的飞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