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CHO乐团奥运歌曲获首肯 跳水皇后高敏变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7:45  新浪娱乐
ECHO乐团奥运歌曲获首肯跳水皇后高敏变歌迷

ECHO和高敏

ECHO乐团奥运歌曲获首肯跳水皇后高敏变歌迷

ECHO乐团获得“汽车环保志愿者”证书

  新浪娱乐讯 10月20日,ECHO乐团出席由央视与中国汽车研究会共同举办的2007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并担任演出嘉宾。ECHO乐团现场演唱为奥运创作的歌曲《飞》,一同出席活动的跳水皇后高敏听到后大呼“真棒”,并现场表示自听到《歌未央》起便成为ECHO歌迷,“能在这里跟ECHO一起出席活动,太巧了!”

  演出现场中国汽车研究会授予ECHO乐团“汽车环保志愿者”证书,又得到奥运冠军的称赞,作为乐坛新人的ECHO乐团称:“惊喜太多了!”

  《飞》是ECHO乐团为奥运创作的一首歌,这次汽车群英会的演出,正是出于“绿色奥运”的心态选择了这首歌,ECHO乐团主唱芳子说:“能为奥运尽点力,哪怕是微薄的,都是荣幸的。”

  ECHO乐团近期参与“放歌奥运”群星歌曲录制,据悉,有可能担任这首歌的音乐制作重任。ECHO乐团这个唱作全能的团体,也用自己的方式对奥运表达了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