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新专辑被看好 有望问鼎网络音乐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21: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过去一段时间里,“小甜甜(听歌)布兰妮(听歌)在许多事情上都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但在音乐方面毫无建树。现在,布兰妮终于带着一张新专辑回来了。知情人士表示,尽管她的私生活四面楚歌,但这张专辑有实力问鼎音乐排行榜。

  在过去的这一年,这位曾经的小天后经历了众多变故,剃光头发、戒毒治疗、

离婚风波、失去儿子的监护权后又撞上一位摄影师的汽车。此外,小报不断提及她最出色的专辑《"Oops!... I Did It Again》,她不断被拍到露臀照。

  现在,布兰妮希望10月30日发行的4年来在录音棚录制的首张专辑《眩晕》(Blackout)将让她东山再起。这张专辑已经诞生了问鼎美国网络音乐排行榜而且被业界看好的《Gimme More》。但已经听过她的最新作品的部分评论人士表示,这张专辑可能的成功与她本人的唱功没多大关系,更多的是唱片公司的功劳。

  《纽约每日新闻》表示,所有的“录音棚骗局”让她听起来像一台“Brit-Bot”机器。吉姆·法巴尔说:“如果一个性玩偶能唱歌的话,它的声音就像布兰妮的。在录音棚骗局方面,帕丽斯·希尔顿的专辑尤为突出。在狡诈的流行音乐界,即使明星们唱不出来,他们背后的机器仍能,多么神奇。”他补充表示,她个人的悲哀并不意味着“布兰妮推不出新歌”。

  伦敦的《泰晤士报》评论说,布兰妮应该会对《眩晕》的成绩远比在米老鼠俱乐部同期毕业的贾斯汀·汀布莱克和克莉丝汀·阿奎莱拉近期推出的新歌好得多这一事实倍感欣慰。但评论人士皮特·帕菲德斯补充说:“如果她的声音完全被删掉的话,有些歌听起来没什么区别。”

  Jive Records唱片公司透露,该专辑的名字代表了“抛开消极事物,完整拥抱生活”。而且歌词内容提及了她的生活。26日,布兰妮将出现在洛杉矶一家法院就两个儿子的监护权举行的听证会上。尽管因为戒毒治疗和酒后驾车名誉扫地,但就在布兰妮似乎重获自由之身时,她和前夫凯文·费德林陷入了一场夺子大战。

  公告牌音乐排行榜主管吉奥夫·马伊菲尔德表示,布兰妮的专辑可能在发行之初就以20万到30万张的销量登上榜首,延续上一张专辑《In the Zone》在发行第一周便创下超过60万张的销量的成功。2003年的那张专辑包括荣获格莱美奖的歌曲《Toxic》。布兰妮的第二张专辑、2000年的《"Oops!... I Did It Again》在发行第一周的销量超过100万张。他说:“多数歌星的唱片销量不如从前,只因为唱片市场在萎缩。布兰妮也不例外,她已经见证了自己从十几岁红透半边天到现在唱片销量的逐步下降。即使没有那些她不得不面对的负面新闻,我想她的唱片销量还是会越来越少。”

  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由于该行业受到数字音乐的崛起的冲击,与2006年相比,2007年到目前为止美国的唱片销量下降了14.2%。纽约《乡村之声》的娱乐专栏作家迈克尔·穆斯托表示,虽然他还没有听过《眩晕》,但他对这张专辑的期望很高,因为它是布兰妮最尽心尽力录制的一张专辑,不过,他得承认,她的声音是被其他人放在一张唱片里的众多元素之一。他说:“对她来说现在是时候坦白这一点,并表示‘瞧,在某种程度上我是个艺术家,我不是一具行尸走肉。’”

  Jive Records是索尼公司和欧洲最大的传媒公司Bertelsmann AG合资组建的索尼BMG音乐娱乐国际公司旗下的一家唱片公司。(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