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玮琪谈“哲学” 分享自己的音乐成长历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0:35  北京晨报
范玮琪谈“哲学”分享自己的音乐成长历程(图)
范玮琪

  晨报讯(记者 王琳) 前日下午,范玮琪(听歌)携第七张专辑《哲学家》做客光线风云音乐学院,与风云新人(blog)24强交流音乐技巧经验,分享自己的音乐成长历程。

  范玮琪在回忆起自己的音乐历程时表示,尽管当初没有像风云新人这样通过选拔节目来展示自己的机会,但比起拥有许多辛酸史的艺人来说,自己已经够幸运,“我在美国念书,高中时跟老师、同学一起组了乐团,还尝试自己创作。”此后她制作的单曲被唱片公司发现,从此正式成为一名签约歌手。范玮琪还被新人问起怕不怕台上喷泡泡,范范(听歌)立刻抱怨“每次自己都会吸到很多”,并表示这时她就会“耍心机”把麦克风举向观众席大喊“我要听你们唱”。既躲过喉咙被呛到的尴尬,又可以趁机开开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