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玮琪客串执教风云新人 分享音乐成长历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2: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昨天,范玮琪(听歌)做客风云音乐学院,与风云新人(blog)24强交流音乐技巧和经验,分享音乐成长历程。

  范玮琪回忆她的音乐历程说:“我在美国念书,跟老师、同学一起组成了乐团,还尝试自己创作。后来我制作的小样被唱片公司的老板发现,从而成为一名签约歌手。”看到许多风云新人都是创作歌手,范玮琪坦言创作虽然辛苦但很快乐,“在写《范范之辈》这首歌时,我曾经连续3天,每天在咖啡店一坐就是5小时,看身边的人,发现每一个人都很生动,都很不平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