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O组合《魔力》写真曝光 北京开唱精彩可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3:54  新浪娱乐
K.O组合《魔力》写真曝光北京开唱精彩可期

K.O组合大秀身段

K.O组合《魔力》写真曝光北京开唱精彩可期

K.O组合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记者从乐舞飞天得到的消息,旗下女子组合K.O的首张EP《魔力》即将上市。为了宣传造势,乐舞飞天还将在11月初在北京为K.O举行大型的EP首发记者会暨首唱会。接连几场大型活动的大动作也彰显出K.O组合明日巨星的潜质。

  据记者了解,K.O组合的首张EP《魔力》可谓乐舞飞天今年大手笔的精心之作。从宣传照的造型和拍摄就花重金邀请到了国内顶尖的造型师及摄影师操刀,主打歌《魔力》的MV更是斥巨资拍摄。K.O组合的受重视程度可见一斑,而大师级的保驾护航再加上K.O组合三个女生的出色表现,出来的作品让众人都赞叹不已。

  据了解,K.O组合已收到来自全国各高校社团的演出邀请,他们将以北京为首站,以巡演的方式逐一到各大校园与同学们亲密接触。三个女生率真的性格成就了音乐上超强的感染力,随性与热情中流露着各自独特的领悟。想必将在校园中又刮起一阵新浪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