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富城护熊黛林不谈绯闻 香港演唱会加开至8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8:47  新浪娱乐
郭富城护熊黛林不谈绯闻香港演唱会加开至8场

郭富城连开8场个唱,难怪开心得即席起舞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听歌)(听歌)和熊黛林(Lynn)的绯闻传得热烘烘,10月10日Lynn生日,城城被拍得深夜送对方回家,但昨日(10月24日)城城却以“天大笑话”作回应,更担心绯闻令对方受伤害,扬言要保护对方。

  城城日前坦言这一刻不渴望有爱情,自己亦喜爱无拘无束,不需要一个固定的女朋友,城城又表示讨厌绯闻是因害怕会伤害到对方,希望自己能保护对方,问城城现在有没有想保护的女性?城城笑言:“有好多异性要我保护!(就是说你不拍拖?)又不是,男人不能够不拍拖,会very dry(寡然无味)!”难怪与Lynn传绯闻的他经常春风满脸。

  记者指有周刊拍得他在Lynn生日当晚送对方返家?城城表示:“不是吧,这是天大笑话,叫他(指周刊)把照片登出来再说啦,不要拍到我的车就说我跟她庆祝生日,不要蛮不讲理!”记者再追问有否送礼物给Lynn?城城一脸严肃,说:“不讲这个,讲我的工作吧,希望大家尊重我的工作,不要讲绯闻!”

  昨日城城宣布“郭富城舞林正传

演唱会2007”加开11月24日一场,连开8场,门票将于10月26日城城生日当天发售,寓意喜事重重。席上隆重介绍美国首席排舞师、为碧昂斯(听歌)(听歌)(Beyonce(听歌)(听歌))排舞的Bobby Newberry予传媒见面,随即举行切
蛋糕
及开香槟仪式,而赞助商联同“世界紧急援助基金”特别购买了部分门票作慈善用途。(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