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立体声响第五次称霸英国榜 甜心宝贝单曲蝉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0:30  新浪娱乐
立体声响第五次称霸英国榜甜心宝贝单曲蝉联

Stereophonics的第五张冠军专辑

  新浪娱乐讯 在最新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威尔士三人乐队“立体声响”(Stereophonics)的最新专辑《Pull the Pin》空降专辑榜冠军,对Stereophonics乐队来说,这已经使他们连续第五次在英国专辑榜中夺魁了。而在本周的单曲榜方面,甜心宝贝组合(Sugababes(听歌))的《About You Now》已经是第四周蝉联冠军。

  自1999年乐队的第二张专辑《Performance and Cocktails》在英国专辑榜中首次夺冠以来,Stereophonics在最近八年中所发行的专辑全部在英国榜中登顶。在本月初,新专辑《Pull the Pin》中的首支单曲《It Means Nothing》在英国单曲榜中曾攀升到第12位。12月3日,第二支打榜单曲《My Friends》即将正式发行。

  Stereophonics乐队本周的登顶把上周冠军、Sugababes的《Change》挤到了本周亚军位置,与此同时,布鲁斯吉他大师埃里克·克莱普敦(Eric Clapton(听歌))的精选集《Complete Clapton》也下降了一位,排在本周第三。灵歌小天后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听歌))的第二张专辑《Back To Black》在上榜49周之后依然名列本周的第四位,比上周回升了一位。在目前的英国专辑榜Top 10当中,这张《Back To Black》是上榜时间最长的一张专辑。

  Foo Fighters(听歌)乐队的新作《Echoes Silence Patience & Grace》排在本周第五,也比上周排名回升了一位。生于格鲁吉亚的流行爵士女歌手凯蒂·梅卢阿(Katie Melua)的第三张个人专辑《Pictures》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降了三位。菲尔·柯林斯(Phil Collins(听歌))的精选集《Hits》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提升了三位。马克·容森(Mark Ronson)的专辑《Version》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前进了五位。乡村摇滚歌手朱尔斯·霍兰德(Jools Holland(听歌))的精选集《Best Of Friends》本周首周上榜,排在第九位。“The Boss”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听歌))的新专辑《Magic》排在本周Top 10的末尾,排名比上周下跌了六位。

  在前十名以外,本周专辑榜的Top 40当中其他新上榜的专辑还有:R.E.M(听歌).乐队的《Live》排在第12位。加拿大老牌流行男歌手保罗·安卡(Paul Anka(听歌))的精选集《Classic Songs - My Way》名列本周第13位,两年前,他的专辑《Rock Swings》曾冲进英国榜前十。前Moloko乐队主唱罗伊辛·墨菲(Roisin Murphy)的第二张个人专辑《Overpowered》名列本周第20位,而英国流行女歌手阿丽森·莫耶特(Alison Moyet)的第七张个人专辑《The Turn》排在本周第21位。拉丁天后詹尼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听歌))的新专辑《Brave》名列本周第24位。著名EMO乐队Jimmy Eat World(听歌)的第五张专辑《Chase This Light》排在第27位,而瑞典当红朋克乐队The Hives(听歌)的新作《The Black And White Album》名列本周的第29位。

  在本周的单曲榜方面,Mark Ronson与Amy Winehouse合作的单曲《Valerie》排在本周亚军位置,比上周攀升了一位。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听歌))新专辑中的主打单曲《Gimme More》本周首周上榜,荣膺本周季军。Hoosiers的单曲《Goodbye Mr A》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提升一位。Ida Corr Vs Fedde Le Grand的单曲《Let Me Think About It》名列本周第五,比上周下降了三位。著名音乐制作人Timbaland与One Republic合作的单曲《Apologize》一周内飙升了26位,来到了本周第六名的位置。

  Mika的单曲《Happy Ending》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提升了九位。Freemasons Ft Bailey Tzuke的《Uninvited》排在本周第八位,比上周前进了13位。Hip-Hop狂人50 Cent与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听歌))和Timbaland合作的《Ayo Technology》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英国偶像肖恩·沃德(Shayne Ward(听歌))的单曲《No U Hang Up/If That's Ok With You》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跌了六位。KFC MAN/文

  本周专辑榜Top 10:

  1.Stereophonics 《Pull the Pin》NEW!!!

  2.Sugababes 《Change》

  3.Eric Clapton (听歌)《Complete Clapton》

  4.Amy Winehouse 《Back To Black》

  5.Foo Fighters 《Echoes Silence Patience & Grace》

  6.Katie Melua 《Pictures》

  7.Phil Collins 《Hits》

  8.Mark Ronson 《Version》

  9.Jools Holland 《Best Of Friends》NEW!!!

  10.Bruce Springsteen 《Magic》

  本周单曲榜Top 10:

  1.Sugababes 《About You Now》

  2.Mark Ronson/Amy Winehouse 《Valerie》

  3.Britney Spears 《Gimme More》NEW!!!

  4.Hoosiers 《Goodbye Mr A》

  5.Ida Corr Vs Fedde Le Grand 《Let Me Think About It》

  6.Timbaland Ft One Republic 《Apologize》

  7.Mika 《Happy Ending》

  8.Freemasons Ft Bailey Tzuke 《Uninvited》

  9.50 Cent/ Timberlake/ Timbaland 《Ayo Technology》

  10.Shayne Ward 《No U Hang Up/If That's Ok With You》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