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琪琪格新造型写真被指抄袭李宇春 神态疑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0:59  新浪娱乐
琪琪格新造型写真被指抄袭李宇春神态疑似(图)

琪琪格

琪琪格新造型写真被指抄袭李宇春神态疑似(图)

李宇春

  刚推出全新单曲《骑士和芭比(听歌)公主(听歌)》的歌手琪琪格(听歌),近日被网友恶搞,称其造型抄袭李宇春(听歌,blog)的《皇后(听歌)与梦想》。

  笔者于是在新浪网博客里找到了这则帖子。此篇博客只有寥寥几行字,并无过激的评论或说明,却分别贴了李宇春与琪琪格的两张照片,乍一看两张照片无论造型、神态的确非常相似。随后笔者联系到了琪琪格公司C8音乐的工作人员,当笔者问是否知道琪琪格照片被网友拿来与李宇春做比较?一位负责宣传的周小姐回答并不知此事,现在网上恶搞的事每天都有;笔者再问是否琪琪格有意模仿李宇春?周小姐回答:琪琪格与李宇春本身都是很有个性的歌手,并不存在什么模仿,如果说照片相似,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笔者试图再联系李宇春经纪人但未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