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玮柏《说你爱我》MV26日全球电视首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4:30  新浪娱乐
潘玮柏《说你爱我》MV26日全球电视首播(附图)

潘玮柏

  新浪娱乐讯 潘玮柏(听歌,blog)最新推出的专辑《玩酷》,整张专辑风格有了较大的变化,除了同名主打歌《玩酷》还是以嘻哈曲风为主,保留了较强的个人风格之外,像其他几首单曲,明显改走了抒情的路线。在这张专辑中,潘玮柏还包办了六首歌曲的词曲创作,其中就有这首《说 你爱我》和《路太弯》等,潘玮柏也表示自己十分喜欢超越的感觉,当偶像也好,当创作歌手也好,只要能有突破就是最大的进步。

  第二主打曲《路太弯》是潘玮柏过去专辑中从没有的动人K歌,《说你爱我》中,连写歌的潘玮柏自己都算不太清楚整首歌有几个“爱”字,为了诠释《说你爱我》这首歌的抒情氛围,在MV的拍摄上也大下功夫,出道以来,潘玮柏的歌曲几乎都属于嘻哈类的快歌,所以只要展示舞蹈就可以,而这首歌却是描写了一个男生面对失恋的心态变化,必须要有演的部分,对于演戏经验欠缺的他来说也是一次不小的考验,好在导演给予了肯定。

  潘玮柏《说你爱我》、《路太弯》MV将于10月26日-10月28日在青海卫视《先锋大首播》栏目中全球首播。

  《先锋大首播》播出时间:每天凌晨00:25、AM6:45、AM 9:00、PM16:20一天排播4次,欢迎届时收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