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新专辑封面照曝光 造型费接近七位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5:53  红网
李宇春新专辑封面照曝光造型费接近七位数(图)

最新专辑封面照

李宇春新专辑封面照曝光造型费接近七位数(图)


  乐坛超级新人李宇春近日推出了其第二张个人专辑。在这张取名为《我的》的专辑中,李宇春以愈发成熟的音乐态度交出了她的第二份乐坛答卷,这份答卷也将于近日发放到广大乐迷手中等待大家的"审批"。在此之前,太合麦田率先曝光了这张专辑的封面造型照,引起了广大媒体及歌迷的强烈关注。而这套极其凸现李宇春个人音乐风格的照片价值也相当不菲,整体造型费接近七位数。

  为了打造出最符合李宇春音乐质感的照片,太合麦田不惜成本的先后为李宇春打造了多套服装并选择了多位顶级造型师。最终,造型师袁浪与顶级摄影师冯海联手,打造出了大家面前看到的这组照片,其中一套黑色紧身礼服也在单曲《Stop》MV中率先曝光,仅仅这件上衣造价便超过5万,甚至衣服上的蕾丝配饰都是由日本大牌空运而来,同时,所有舞蹈演员的服装也与李宇春搭配成套,突出了歌曲的整体概念。再加之其它几套定制服装,整体造型费用已接近七位数,打破了国内艺人造型费的预算记录。对此,太合麦田表示:"这样的投入与李宇春的乐坛地位相比,完全合适"。

  据悉,目前,李宇春这张全新专辑《我的》已通过当当网在网络、全国店面进行全面预售,具体的销售数字仍在统计当中,但从各大销售商的反馈来看,这张专辑,仍然很有可能再度成为年度内地乐坛最畅销的原创大碟。另外,李宇春的首站巡演南京站也将于本周六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华丽开唱,在正式版专辑出来之前,南京站巡演也成了李宇春新专辑的首唱会,任何一位购票入场的歌迷都相当值回票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