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玮琪主讲风云新人音乐教室 现场边唱边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6:46  新浪娱乐
范玮琪主讲风云新人音乐教室现场边唱边学(图)

范玮琪主讲风云新人音乐教室

范玮琪主讲风云新人音乐教室现场边唱边学(图)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风云新人(blog)音乐教室大牌课堂又迎来明星客座教授,她就是台湾创作歌手范范——范玮琪(听歌)。范玮琪自出道以来,发行了《最初的梦想》、《一比一》、《我们的纪念日》等多张专辑,张张热卖,其中很多歌曲例如《启程》、《最初的梦想》都是既好听又立志的歌曲,范范的声音也通过这些歌曲的传递感动着很多人。这一次,范范又带着她的最新专辑《哲学家》来和风云新人们一同分享她在音乐世界的喜怒哀乐。

  因为范范的到来,这一次风云新人的音乐教室的大牌课堂成了一个边教边唱的小型歌会。范范一边和大家分享她的音乐之路,创作中的喜怒哀乐和有意思的事情,一边不时的给新人们示范演唱她的很多歌曲,有新鲜的新歌,也有不能让人忘怀的老歌。这些歌都曾经感动了很多人,特别是那首《最初的梦想》,非常适合正在追逐梦想的风云新人来听,所以在音乐教室中,范范特别演唱了这首歌送给风云新人。

  范范老师那么慷慨,风云新人们当然也不会吝啬,作为风云新人代表的罗丹(blog)、陈佳、林静霞、武墨寒、桃忍特就一一表演了他们的拿手歌曲,特别是罗丹和桃忍特分别表演了自己创作的歌曲,和自己排的舞蹈,他们的表演也带给范范很多不同的惊喜。范范说,做音乐就是要充分发挥自己的想法,她很欣赏这些有创意的新人们,觉得他们的音乐都很有自己的个性,也很棒!整个授课过程气氛都十分活跃。

  风云新人们说,他们很喜欢范范老师的这种授课方式,既轻松又有所收获,这次的音乐教室也激发了新人们很多对音乐的新的想法,他们希望可以通过那么多的音乐学习机会慢慢实现自己在音乐上的更多想法,有一天成为像范范一样成功的歌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