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疯狂歌迷购齐全程巡演门票 只为守护陈楚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7:46  新浪娱乐
疯狂歌迷购齐全程巡演门票只为守护陈楚生(图)

陈楚生粉丝

  新浪娱乐讯 快男巡演所到之处收到了粉丝的热烈欢迎,正是因为这些粉丝的支持,13位快男们才能一路高歌,演唱会场场爆满,甚至需要加场演出,一些粉丝支持偶像已经到了疯狂的地步。

  今天一位粉丝打电话给巡演重庆站当地的演出商,希望能够通过他们买到重庆站的门票,这位粉丝表示,他从巡演第一站就专程飞来成都观看,以后每场都会到现场,西安、上海、贵阳、深圳、杭州、海口、南京他场场必到,而且都是买的内场VIP,他告诉工作人员,他是铁杆的花生,从比赛是就一直支持陈楚生(听歌,blog),开始只是打算看成都和西安两场巡演,但是却发觉这些快男的表现一站比一站精彩,陈楚生在舞台上愈发展现巨星的风采,所以在看了两场以后,他决定每场都要亲临现场,“陈楚生从快男的参赛选手到实力巨星的飞跃过程,我要亲眼目睹”,由于这周他需要回福建老家处理一些私事,等来到重庆的时候,演唱会门票已经卖光了,为了能凑齐全程巡演门票,他只能打电话给演出商碰碰运气。

  记者从负责此次票务销售的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由于是最后一站,粉丝买票都很踊跃,门票上周就基本售完了,不过他们公司对这位歌迷的行为非常感动,所以现在正在协调票务的事情,希望这位歌迷能够一直支持陈楚生和其他的快乐男声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