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巡演前首次合练 自曝将会着裙装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9:42  精品购物指南
李宇春巡演前首次合练自曝将会着裙装亮相(图)

李宇春(资料图片)

  10月19日晚9:00,本报记者来到李宇春(听歌,blog)全国巡演的“备战后方”,独家探班她与乐队的首次秘密合练,提前听到李宇春的现场演唱。

  太合麦田(blog)的老板宋柯亲自赶来为爱将“李总”加油助阵(春春和宋柯喜欢互相开玩笑,互称“某总”)。他一进门,顽皮的春春就和他开起玩笑:“来晚了!今天你才是主角。”宋柯告诉记者:“第二张专辑就开始全国巡演的确惊人,但我相信李宇春有这个实力。她是一个很好的LIVE型歌手,给她开全国巡演是我们早就有的想法。可以说,在李宇春签约‘太麦’之前,我们就有此意,因为她在舞台上的魅力无人能比。”

  一周后即将开始轰轰烈烈的全国巡演,已经准备好了的李宇春,在这间小小的录音室里,用完美的歌声宣告:她的现场,会让你疯狂!

  1、 春春和乐队的第一次合音就很顺畅,因为她和音乐总监、乐队成员都是老朋友了。本次巡演的音乐总监谭伊哲(左)和春春已经合作了很多次,默契十足。说到春春,谭伊哲赞不绝口:“她很有想法,对音乐的感觉非常到位,真的。”对于谭伊哲的热情表扬,春春用淘气地笑着叫好,来掩饰自己的一点点羞涩。

  2、 夜色中,着一身黑白装、气质清朗的春春出现在我们的视线里。问她会不会在巡演中坚持“黑白色”,她说:“大部分吧。”但具体的她却不肯透露,调皮地说:“可能穿裙子,可能不会在里面再套一条裤子……都说出来就没有惊喜了!”

  3、 即使前一刻还在嬉笑,一进录音室,认真的春春马上进入到工作状态。记者听她演唱了一首新专辑里的抒情慢歌《漂浮地铁》,十分完美。这首歌已抢先在全国播出,记者也听过很多遍,但在现场,还是被她动人的声线深深震撼。

  4、 李宇春告诉记者,最近几乎所有的时间都在练歌、排舞,一遍遍地按照巡演的程序进行排练。忙成这样,她还要抓紧在车上的时间,乖乖地背

歌词,生怕现场出错。她笑着说:“我平时就唱很多歌,所以嗓子不觉得累。”(本报记者 张瑰宝/文 王同/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