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晓萱誓作小众情人 携乐团热力震撼新浪歌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22:17  新浪娱乐
范晓萱誓作小众情人携乐团热力震撼新浪歌会

范晓萱

范晓萱誓作小众情人携乐团热力震撼新浪歌会

范晓萱和乐团成员

  新浪娱乐讯 “我不是那种大众情人似的女生,我也不想。事实上,我喜欢那种被一小堆人喜欢的感觉,只要一小堆,因为他们让我特别。”

  范晓萱(听歌)曾经是不折不扣的大众情人。所有人都记得她青春的脸,娇俏的短发以及楚楚可人的模样。她的幽怨哀婉让人禁不住想要怜惜保护,她的热切欢愉又足以将平淡日子点石成金。她被包装成天使、甜心甚至儿歌代言人,一唱就是好多年,直到后来人们才终于知道,这个外表甜美的女孩,骨子里有多么的叛逆倔强坚韧,而她的音乐才华,也远不止于此。

  如今的她,开始组band玩摇滚,成立厂牌投资唱片,这一切听起来都和三十岁如此不搭。可是她越发的自得其乐,内心笃定地向着心中的音乐理想前进。她毅然地和那个大众情人范晓萱say goodbye,她也不在乎别人怎么看,现在的Mavis,终于突破自己迎来涅磐。新音乐伙伴100%乐团的加入,令范晓萱的音乐道路变得不再孤独。与乐团一起演出激发了她的活力与表演欲,而乐团成员各自的风格与她摩擦出的音乐火花,更是令大家在音乐世界里都玩得很是过瘾。

  10月28日的“新浪歌会(blog)”是新专辑《突破》内地宣传的重头戏,范晓萱将携带100%乐团在这个闪耀过无数巨星的舞台上掀起属于她的摇滚风暴。除了现场演唱新专辑中的三支作品《属于》《那种女孩》和《Why》,范晓萱还将重新编排演绎自己的几首经典曲目,歌声魅影中将清纯小女孩到独立音乐人的完美蜕变展现得淋漓尽致。

  而这场“新浪歌会”也将是范晓萱与100%在内地首次进行现场访谈、互相爆料。音乐上惺惺相惜的好伙伴,更是生活中彼此熟识的好朋友,他们将会在现场擦出怎样的火花,对彼此的了解程度究竟有多少,一切谜底都在10月28日“新浪歌会”为你揭晓。小白/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