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周传雄等领衔中歌榜 金秋欢唱首都高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23:28  新浪娱乐
黄晓明周传雄等领衔中歌榜金秋欢唱首都高校

黄晓明

黄晓明周传雄等领衔中歌榜金秋欢唱首都高校

庭竹

黄晓明周传雄等领衔中歌榜金秋欢唱首都高校

薛之谦

黄晓明周传雄等领衔中歌榜金秋欢唱首都高校

周传雄

  新浪娱乐讯 “念慈菴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润’欢唱会”继8月5号北京首场开唱后,历经深圳、广州、成都及北京地坛公园共五场演出,华语歌坛优秀歌手争相跟随中歌榜脚步,到各地献唱自己07年最新作品。10月25日晚7点30分,中歌榜率领黄晓明(听歌)周传雄(听歌,blog)薛之谦(听歌,blog)、庭竹等走进华北电力大学举行第六场欢唱会。三位各具魅力的男歌手和一位创作小才女和首都莘莘学子亲密互动,演出精彩气氛热烈。

  欢唱会一上来就将最高分贝的尖叫声给了“歌坛新人”黄晓明,这位当之无愧的荧幕一哥唱歌也毫不含糊,在专辑《I’m Coming》正式发行前,抢先在中歌榜亮相的冠军单曲《暗恋》、《什么都可以》就引来现场大合唱,把欢唱会迅速推向高潮。来自台湾的新生代女声庭竹随后登场,她那写给偶像张雨生(听歌)的《雨声》和《现在的你》等歌曲与在座的大学生们产生了强烈共鸣。接下来接力出场的“念慈庵2006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最受欢迎新人得主薛之谦,他同样能写能唱兼具偶像魅力,现场动情演绎今年中歌榜第三季度金曲《你过得好吗》等歌,一首《认真的雪》更是得到全场呼应,场面感人。最后登场的是远道而来的抒情唱将周传雄,他除了带来目前正在榜上的《蓝色土耳其》,更为听众朋友演唱了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

  已经在前面五场“润欢唱会”上成功进行的“金曲抢K王”环节在本场同样非常热闹看点众多。该环节以推动原创乐坛团结推广优秀新歌为目的,请参加歌手和歌迷“抢K”演唱别人的歌曲。黄晓明居然“抢K”到同班同学赵薇(听歌)的《天使旅行箱》,这位踌躇满志欲在歌坛大展拳脚的帅哥几度冒汗,深感当歌手的不易啊。创作女生庭竹尝试演唱中国风的《小小》,来自上海的薛之谦除了挑战好友王啸坤(听歌,blog)的摇滚歌曲外还挑战了花儿乐队(听歌,blog)地道北京味儿的《穷开心》,尽展搞怪一面。周传雄的北京歌迷相当厉害,无论许茹芸(听歌,blog)张震(听歌,blog)等的歌都难不倒他们,随后干脆即兴改编谱曲了新版《好听》,更是展现了这位创作才子扎实的基本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润欢唱会”将在全国六个城市一共进行十场,最终产生一位“金曲抢K王”,其07年在中国歌曲排行榜上的最优成绩歌曲将成为第一首“年度金曲”。为了“第一首金曲”的荣誉,歌手们对“金曲抢K”环节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不久前公布的第三季度20大金曲中,像深情的张靓颖(听歌,blog)《我们说好的》、热闹的花儿乐队《穷开心》、内敛的尚雯捷《倾城》等风格迥异的歌曲都可能给今后参加欢唱会的歌手带来很大挑战。

  金秋唱片大战已经紧锣密鼓展开,距离明年1月23号总结一年歌坛成绩的“念慈庵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越来越近,歌手都想在年底冲击好成绩。10月27号晚7点30分,第七场“润”欢唱会将再接再厉在中国石油大学举行,届时将有范玮琪(听歌)温岚(听歌,blog)蓝沁(听歌,blog)、徐灏菲等人登台演出。范玮琪新专辑主打《是非题》在中歌榜上成绩优异,得到专业DJ评审团和歌迷的一致认可,而温岚和蓝沁都是劲歌热舞型,现场除飚歌外必将有亮眼的“舞功”比拼。在深圳和北京地坛两场全部由男歌手参加的“全男”班底后,这也将是“润欢唱会”第一次以“全女子”阵容亮相。

  25号、27号连续两场“欢唱会”都由北京音乐广播FM97.4、全国卫星音乐广播协作网26家成员电台以及北京广播网、新浪娱乐自当晚7点30分起直播。演出后可到“念慈庵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新浪专题为歌手“金曲抢K”环节表现投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