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顶顶《万物生》北京首发 神秘气场折服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5:32  新浪娱乐

萨顶顶《万物生》北京首发神秘气场折服观众 萨顶顶《万物生》北京首发神秘气场折服观众 萨顶顶《万物生》北京首发神秘气场折服观众 萨顶顶《万物生》北京首发神秘气场折服观众
身穿绚丽服装 手握扇子起舞 营造神秘气氛 具有民族特色

萨顶顶《万物生》北京首发神秘气场折服观众 萨顶顶《万物生》北京首发神秘气场折服观众
众伴舞起舞 舞台灯光绚丽

萨顶顶《万物生》北京首发神秘气场折服观众 萨顶顶《万物生》北京首发神秘气场折服观众 萨顶顶《万物生》北京首发神秘气场折服观众
飘逸白色衣裙 表演精彩绝伦 感谢大家的支持

萨顶顶《万物生》北京首发神秘气场折服观众 萨顶顶《万物生》北京首发神秘气场折服观众 萨顶顶《万物生》北京首发神秘气场折服观众 萨顶顶《万物生》北京首发神秘气场折服观众
环球唱片 洪迪 上海新汇文化娱乐 臧彦彬 天韵文化 冯海宁 与嘉宾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25日晚7点,环球唱片天韵文化旗下歌手萨顶顶(听歌,blog)在北京举行了专辑《万物生》的视听发布会。发布会选择在798艺术(blog)区内的一家酒吧举行,氛围极尽神秘高雅。萨顶顶现场演唱了专辑中《妈妈天那》等三首曲目,环球唱片香港及大陆地区总经理洪迪,天韵文化总经理冯海宁女士和上海新汇文化娱乐集团副总裁臧彦彬等嘉宾到场祝贺。

  神秘气场 折服观众

  当晚7点左右,萨顶顶独坐舞台中央,以一曲大气稳重,简洁却不失华丽的《神香》拉开了发布会的序幕。在萨顶顶独特的嗓音透过浮云清风般的配乐,与现场弥散出来的西藏神香交织成趣,听觉嗅觉一脉相通。随后的一首《万物生》是专辑同名主打歌,通过东方的悠扬旋律和西方富于想象力的电子编曲交织透出无限生机,环球唱片不惜为此曲花费高达百万的制作费用远赴西藏古阁王朝拍摄MV。而歌曲掺揉了萨顶顶自创的融合了中国功夫在内的舞蹈,与武僧刚中带柔的力道相结合,渗透出来的东方神秘色彩,感染到现场的每一名观众。随后,萨顶顶又以一袭未来风格十足的白色衣裙表现了专辑中另一首主打歌曲《妈妈天那》,充分体现了萨顶顶音乐理念里的“以现代人的思想诠释古老文明”的创新和挑战。

  国际发行 引注目热捧

  萨顶顶新专辑《万物生》的全球首发仪式于今年6月份在日本东京举行,在日本推出后一周便出现脱销。专辑随后陆续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韩国、印度、英国、芬兰、法国、德国、西班牙、挪威,奥地利、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罗马尼亚等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行,进而吸引了英国BBC电台,美国CNN频道,英国《泰晤士报》,英国《MOJO》杂志,日本NHK,读卖新闻,香港TVB,有线电视等各国家和地区主流媒体的关注并报道。

  萨顶顶独特的音乐风格也受到众多国际乐坛知名人士的垂青。其中,与Black Eyed Peas(听歌) , Bob Marley(听歌)The Rolling Stones(听歌)等合作过的著名混音团队Full Phatt还帮萨顶顶的主打歌重新进行了混音制作。

  精装版将面世 加送琉璃祈福

  萨顶顶新专辑《万物生》于8月底正式进入国内,在内地市场上面市,短短一个月左右成绩显赫。中国内地地区的封面与海外版完全不同,在一片金色环绕中萨顶顶静谧而坐,凝神而视,透出无限的蓬勃张力,带给人强烈的冲击力和震撼之感。而此次北京发布会上发行公司上海新汇文化娱乐集团的臧彦彬副总裁更是宣布,《万物生》的精装版即将面市,在精装版里不仅收录了萨顶顶2支主打单曲《万物生》和《妈妈天那》的精美MV,为大众展示一个更加完整的视听双重享受的萨顶顶艺术世界。专辑中更附赠了“福满门神鱼”琉璃饰品,象征萨顶顶的音乐艺术世界充满祝福,如琉璃一般流光溢彩,内外明澈,净无瑕秽。(DT/文 孙慧/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