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红馆个唱出位献舞 男男亲嘴观众惊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9:11  中国新闻网
陈奕迅红馆个唱出位献舞男男亲嘴观众惊呆(图)
陈奕迅

  中新网10月26日电 陈奕迅(Eason)前晚在红馆举行头场个唱,与男女舞蹈员混战大跳辣身舞,出位演出令全场观众看至鸦雀无声,但他只有3岁的女儿康堤却没看懂,在父亲献唱至《浮夸》前已在母亲怀入睡。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前晚在红馆为其15场“EASON'SMOVINGONSTAGE1”

演唱会揭开序幕,完场后他宣布第五度加开下月6日一场,共演16场,加场门票下周一公开发售。这次Eason开三面台,只设8000座位,比四面台少了3000个座位,舞台设计可随不同环节换上不同图样,令观众哗声四起。不过整晚最震撼的,莫过于Eason献唱《热岛小夜曲》时,与穿上内衣裤的男女舞蹈员大跳辣身舞。

  那一场Eason除埋首女舞蹈员的胸口外,也面贴面与男舞蹈员假装亲嘴,全场观众看得鸦雀无声,Eason跳完也不禁抹汗,笑说:“被dancers吓一跳,彩排时他们不是穿得这么少。”

  父亲在台上大跳辣舞,Eason女儿康堤则在台下由母亲徐濠萦陪同观看,但看到Eason唱《浮夸》前,她已忍不住躺在母亲怀入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