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音乐节唱响西安 郑钧范晓萱回味青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0:06  新浪娱乐
大学生音乐节唱响西安郑钧范晓萱回味青春(图)

范晓萱激情演唱

大学生音乐节唱响西安郑钧范晓萱回味青春(图)

郑钧

大学生音乐节唱响西安郑钧范晓萱回味青春(图)

温岚火辣开唱

大学生音乐节唱响西安郑钧范晓萱回味青春(图)

大学生音乐节选手

  新浪娱乐讯 “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波及人群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原创音乐盛会,由此掀起了中国校园音乐的第三次浪潮。如今,这股热浪的系列歌会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10月23日,“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 以“可爱的中国”为主题在西安举行大型演唱会,除了在音乐节上胜出的10强选手有精彩的表演外,众多深受大学生喜爱的明星也亲临现场,与这些选手共同为我们可爱的祖国献上一份视听盛宴。

  当晚,众明星与大学生音乐节选手相聚西安交通大学,在古都灿烂历史文化和现代科技文明交相辉映下,更衬托出这座历史悠久的高等学府特有的风采,也就在当晚,西安交通大学校园里激情似火,星光熠熠,两千多人的会场人头攒动,气氛非常热烈,把悠久的往日和沸腾的未来浓缩在这欢乐的青春舞台上。

  音乐节选手精彩亮相 原创歌曲大受好评

  整唱歌会精彩不断,亮点迭出。大学生音乐节的10强选手带来清新励志的原创歌曲《我的音乐》做为开场曲目,选手们以时尚阳光的外型、轻快飞扬的旋律、朴实亲和的气质让人耳目一新,成为本场歌会的一大亮点,在学生群体中积聚了超高人气。音乐节选手杨雄、朱颖玲、江映蓉、099X组合将新鲜出击,全新演绎《我爱你中国》《感恩的心》《龙的传人》等。选手陈浩还带来自己的原创歌曲《克拉马依》,他纯净自然的曲风与选手索朗达吉充满民族韵味的藏语说唱相映成趣,赢得了台下的阵阵喝彩。大学生音乐节实现了他们的梦想,也开启了他们的音乐之路。这10强选手的歌声中充满着当代大学生对理想的执着、对前途的憧憬,引起了现场2000多大学生朋友的强烈共鸣,台上台下互动无间,当晚真正成为了大学生自己的节日。

  两岸明星倾情演出 唱响同一主题

  凭一曲《灰姑娘》获得了无数大学生喜爱的原创歌坛领军人物郑钧(听歌,blog),这次带着自己的经典歌曲《灰姑娘》及新歌《努力努力》回归校园,激情投入的表演引爆现场气氛;久违观众视线的白雪则带来了其成名曲目《久别的人》,熟悉的旋律,熟悉的声音,重唤起你我都曾经历的青春岁月;曾经清纯无敌的“音乐小魔女”范晓萱(听歌)如今已成前卫另类的独立音乐人,她一副朋克装扮,和自己所在100%乐团的成员一起来到歌会现场,摇滚风格颇为惊艳,新歌《那种女孩》赢得满场尖叫;“台湾民歌王”潘安邦(听歌)曾以《外婆的澎湖湾》唱响中华大地,当晚他再唱起这段熟悉的旋律,唤起了很多人美好的回忆;孙浩唱着红遍大街小巷的《中华民谣》再度把观众的耳朵叫醒;台湾“优质女声”温岚(听歌,blog)则以活力四射的歌舞表演把晚会现场带入高潮;以《不要再来伤害我》迅速走红的张振宇、一度成为新闻人物的歌手西域刀郎(听歌)、“网络红歌手”誓言、歌坛“四大民旦”之一的于文华(听歌,blog)、“无界”女歌手王丽达(blog)等都带来了精彩演出。

  整场歌会以大学生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以校园文化为表现主体,注重与大学生的情感互动和心灵碰撞,充分考虑校园作为特定环境、学生作为特定群体的需求,别出心裁、格调高雅。用歌声传递梦想,用歌声表达祝愿,为青春喝彩,为我们可爱的祖国歌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