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朱枫失恋 秋微担纲恋爱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0:12  新浪娱乐
风云新人朱枫失恋秋微担纲恋爱大使

朱枫失恋 秋微担纲恋爱大使

风云新人朱枫失恋秋微担纲恋爱大使

风云新人朱枫

  新浪娱乐讯 近日秋微亲临龙脉第一次为选手上课,自从选手进入紧张的培训之后24个风云新人已经很久没有看到秋微,听说知心大姐姐要来上课,很多人都非常兴奋,因为他们有很多心里话要与秋微分享,更想把在龙脉培训的人闻趣事告诉秋微。但是等秋微来了之后没想到大家的生活和上课的情况她已经了如指掌,原来秋微从开始就一直都在关注着每一个人。为此选手都非常感动,更加喜欢这个知心的姐姐。

  在上课期间,平时就比较忧郁 安静的朱枫也没有逃过秋微的视线,一直都郁郁寡欢不言不语的朱枫引起了秋微的关注,同住在一起的选手终于道出了她的心情,在秋微来的当天朱枫也恰巧刚刚失恋,朱枫目前的封闭式培训与自己相恋几年的男朋友疏远了,为了维系感情朱枫尽自己所能挽救,但是她对音乐的热爱和执著不得不让她暂时放弃了自己的感情。但是几年的恋情还是让这个种情意的女孩很难割舍,无法解开自己的心结。

  生活及情感丰富的秋微了解的事情的原委之后,主动请缨作为朱枫的恋爱大使,并承诺如果有需要倾诉或者解不开的情感纠葛随时可以找她。并告诉所有选手,有感情是非常好的事情,但是要学会理解一句话就是“用亲切表达距离,用距离表达亲切”。并开玩笑说,平时大家在一起生活培训是产生感情的最好时机。

  秋微告诉大家,每个生活的经历都是财富,都是你们以后需要积累的人生阅历,情感是一种真实的流露,对以后在音乐方面的创作和表达都是有好处的。秋微愿意成为选手在前进路上的心理医生,让所有选手的身心都健康的成长,成为一个真正有素养的艺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