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音乐学院:学分制专业教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0:13  新浪娱乐
风云新人音乐学院:学分制专业教学

选手考试

风云新人音乐学院:学分制专业教学

舞蹈老师在打分

  新浪娱乐讯 在风云新人音乐学院第一批的学院产生后,音乐学院就设计了一系列的专业课程对这些新人进行培养。风云新人音乐学院对风云新人的培养可谓是全方位的,课程内容包括声乐、舞蹈、表演、形体、造型、台风等等很多项目,而且颇有特色的是,整个风云新人音乐学院全面实行学分制,每堂课都要对所学习的东西进行小考,老师也会根据新人们的表现为他们评分。

  除此之外,平时学生的上课表现,活动的参与性,是否服从学院的规章制度,都将进入评分计划,所有的得分都将有累计,累计高分的人在未来的音乐盛典上有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可以说,风云新人音乐学院的整套培训计划不但完善而且正规严格,新人们的每一次表现都会被记录下来,成为他们音乐之路的一部分。所以,风云新人音乐学院的每一位学员都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从在音乐学院的学习开始,走好音乐之路上的每一步,才能有好的成绩,而这也是在为他们以后成为一名真正优秀的艺人打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