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男女双人舞:有默契有羞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0:17  新浪娱乐
风云新人男女双人舞:有默契有羞涩

武墨寒石小飞羞涩组合

风云新人男女双人舞:有默契有羞涩

李林林静霞默契搭档

  新浪娱乐讯 风云新人音乐学院的舞蹈培训有一段日子了,选手对舞蹈的掌握也已经有了一定的基础,所以这一次的舞蹈课,韩国教练希望新人们对舞蹈有一个全新的尝试,那就是男女双人舞。舞蹈老师分别教给男女生舞蹈,然后男女组合在一起,这是风云新人们首次进行男女搭档组合双人舞。

  听到要进行男女双人舞学习,选手们也觉得非常有意思,而各个组合也是相互比拼,争做最默契的组合。在风云新人的这些对男女组合中,林静霞、李林成了最默契组合,而武墨寒、石小飞则成了最羞涩组合。林静霞和李林都非常努力,为了达到良好的效果,他们俩不顾天气已经逐渐变凉,主动到外面找了个宽敞的地方练习,搭配几次下来都很到位。平时舞蹈功底并不好的李林也是拿出了百分百的力量,在最后课堂考试中两位的默契程度也让人叹服。

  刚好和林静霞、李林相反,武墨寒和石小飞在起初刚搭档的过程中就比较羞涩,两个个性内敛的人竟然搭档在一起也是一种巧合,再加上武墨寒喜欢随性的舞蹈,平时都是跟着自己的感觉舞动,对于规定的动作很难记住,而石小飞擅长的是吉他弹唱,跳舞功底不是很强,两个选手搭档确实很为难。他们的这个“羞涩”搭档也逗笑了所有的选手,这也算是舞蹈课首次男女搭档的小花絮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