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完美出袭新浪歌会 11月5日全程直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0:20  新浪娱乐
蔡依林完美出袭新浪歌会11月5日全程直播(图)

蔡依林完美出袭新浪歌会

蔡依林完美出袭新浪歌会11月5日全程直播(图)

蔡依林“日不落”神话仍在继续

  亚洲乐坛小天后Jolin蔡依林刚发新专辑不久,其首波主打歌曲《爱情任务》的MV就已在全国热播,唱片销量也节节看涨,天后级的实力再一次得到验证,“日不落”神话仍在继续。11月5日,Jolin将完美出袭“新浪歌会”,举办其在北京的首场新专辑小型演唱会。

  与三大帅哥火拼演技

  蔡依林加盟EMI的第二张专辑《爱情任务》已于9月21日成功推出,首波主打曲《爱情任务》的MV正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播,其余数首新歌也全速冲到了乐库视听排行榜前列。唱片公司别出心裁地将新专辑内的十首歌串连拍摄成了长达近九十分钟的“爱情任务三部曲音乐电影”,在这部横跨法、英、泰等多国场景的音乐电影中,可以看到杀人指甲暗器、飞天彩带火热钢管舞、亲热床戏、飞车、枪战、武打动作等许多精彩桥段,此外,并邀到三位职业级男演员---金载沅冯德伦以及吴嘉龙与Jolin火拼对手戏,不仅让这部影像作品增加许多话题性及可看性,也相对使Jolin的戏剧演出更臻完美!

  努力付出与热情回报

  在主打歌《爱情任务》的MV中,Jolin以一头利落的短发示人,矫健的身手和酷辣的眼神,让人看到了Jolin的全新突破,而再次施展拼命三郎本性练就的彩带钢管舞,在拍摄过程中,无任何吊钢丝的动作,全凭Jolin的双臂和大腿完成,不禁令人瞠目结舌,拍案叫绝。据唱片公司透露,为了Jolin新专辑中的造型,公司还专门请到了曾为中岛美嘉宇多田光等诸多日本著名女星担任过造型设计的日本著名造型师河部菜津子为其度身设计。在MV拍摄现场,Jolin穿着高达10寸的高跟长皮靴的确有些吃不消,因此在镜头扫不到全身的情况下只好换拖鞋“偷懒”。另外,为了让Jolin学习“彩带钢管舞”这个新本事,不惜远赴伦敦,辛苦10天,烧掉了150万元台币,最后用在影片中的却只有10秒钟,Jolin更是带病上阵,不惜勒手勒脚到出血,认真的专业精神令人叹服。Jolin表示,这支舞是对自我舞技的挑战,也是献给所有歌迷的最新礼物。对于Jolin的新专辑,歌迷们赞叹有加。Jolin的所有努力都被歌迷看在眼中,在广大歌迷心目中,Jolin已经俨然成为不屈不挠、不知气馁的励志榜样。“Don’t stop, never give up”是Jolin的心声,也是歌迷们对她的期望。

  Jolin火爆现场

  11月5日,EMI将与新浪音乐联手打造“新浪歌会Jolin新专辑北京首唱会”。新浪歌会是中国首个真正实现网络互动与现场歌会相结合的演唱会品牌,自2006年8月正式启动以来,主办方网罗了国内外乐坛的众多明星,联合国内几十家知名媒体进行宣传,每场歌会都引起了极大的轰动。11月5日当天,Jolin不但将现场演唱新、老专辑中的数首歌曲,还将携舞群大展过人舞技,与歌迷的互动游戏更是必不可少。

  新浪音乐将专门为本场歌会启动幸运歌迷征集活动,但凡舞技高超,表现力绝佳的歌迷都可以参加此活动进行角逐,竞争亲临现场与Jolin面对面的宝贵机会。另外,加入“新浪歌会官方圈”还能及时了解到新浪歌会最新的抢票及活动信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