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新专辑封面照曝光 30号将公布全套造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0:24  新浪娱乐
韩雪新专辑封面照曝光30号将公布全套造型(图)

韩雪新专辑

韩雪新专辑封面照曝光30号将公布全套造型(图)

韩雪

  昨日,韩雪(听歌,blog)那张让人昂首期盼长达近两年之久的全新大碟《狂想的旅程》终于犹抱琵琶半遮面,提前曝光了其封面照。照片上的韩雪被优雅脱俗的紫藤花所簇拥,显得分外温婉可人。据唱片公司工作人员透露,日前所公开的专辑照片还只是“冰山一角”,其余的悬念只待30号专辑正式发行才能揭晓。

  据悉,这次新专辑的创意来自于“花”,为了配合这次新专辑的主题,从造型开始便摒弃一直以来依靠知名品牌赞助的习惯,特别聘请上海知名设计师为韩雪的新专辑全新设计了五套以花为主题的服装,而国际顶级彩妆品牌BOBBI BROWN也给予韩雪特别支持,由中国区首席彩妆师轩轩亲自帮韩雪打造了这次新专辑的封面的紫罗兰妆面,和韩雪本身清新婉约的气质以及此次的封面创意不谋而合。除此之外,唱片公司更是不惜花重金在拍摄封面当天从云南空运了3000束新鲜的紫罗兰到北京的摄影棚,将整个北京1000平米的大摄影棚变成了花海,害得有点花粉过敏的韩雪从一进到摄影棚开始便喷嚏不断,拍摄过程可谓是相当辛苦。

  不过,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同时也表示:目前所公布的两个造型均为“冰山一角”。据了解,剩下三种造型所呈现的效果要比目前所公布的曝光照来得更绚丽夺目,但为了保持这张斥巨资打造的重量级大碟,新索音乐(SONY BMG)考虑再三最后决定,还是于本月30号最终公布专辑的全套造型。而在当天,韩雪将在北京出席新专辑《狂想的旅程》的盛大发布会,同名主打歌《狂想的旅程》MV也会在发布会上隆重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