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富城反传统MV 重砸五十万电脑特效加场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0:55  新浪娱乐
郭富城反传统MV重砸五十万电脑特效加场景(图)

郭富城当侍应生

郭富城反传统MV重砸五十万电脑特效加场景(图)

郭富城与美女热舞

郭富城反传统MV重砸五十万电脑特效加场景(图)

郭富城与美女热舞

郭富城反传统MV重砸五十万电脑特效加场景(图)

场景由电脑特效完成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听歌)本年度重头钜制的演唱会现已密锣紧鼓地进行地狱式彩排,而为了配合是次演唱会而创作的主题曲《舞林正传》MV亦已赶工完成,令次的MV拍摄手法和以往是不一样,没有太多Aaron和Dancers的群舞,反而想用电影感重一点的手法去带出“舞林正传”,其实可以在一般人的生活中发生的!

  故事是Aaron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是酒吧待应生和舞台巨星,在MV内Aaron和另一待应女角Sara一直在酒吧工作,日日见到台上的人载歌载舞,十分羡慕,幻想有一日放工,幻化自己成为台上的巨星,也可以一齐载歌载舞,谱写自己心内的“舞林正传”。Aaron此次MV其实是想带出,人人都可以拥有自己心中的『舞台』,人人心中都有一个『舞林正传』的理念,就是只要有心就可以了!而拍摄手法较

幽默,将一位热爱跳舞的待应的狂想曲拍了出一份梦幻感!

  此MV制作认真,Aaron的造型依旧由张叔平打造,并由著名品牌Burbbery赞助Aaron饰演舞台王者的一段戏的舞衣,此外MV的所有背景都是用电脑特效(CG)加工上去,所有场景都是画上去的,包括舞台、酒吧、与化妆间等,均是CG效果,制作十分严谨,后期画工接近一个月,整支MV耗资接近50万,绝对是慢工出细货,兼泵本之作!而拍摄当日Aaron只有绿布景前载歌载舞,幻想在一个自己心中理想的闪耀舞台来演唱!故此拍摄时也颇考工夫!一切全凭想象!

  Aaron表示:“今次MV用电影手法来拍摄没有太多群舞,但此首『舞林正传』的群舞,在

演唱会的舞台上则会十分震撼,绝对不容错过!”

  而今次MV的女主角是一位新进混血儿女模,名为Sara,仍然是个学生,首次拍MV便伙拍城城,她感到十分开心,而城城更兼任舞蹈指导,教了Sara一些舞蹈技巧,用于MV内,而效果亦十分不俗,Sara跳起来也算是有板有眼。

  热爱工作的城城在生日当夜会出席一个颁奖活动,之后就继续其彩排工作,而城城今年收到最有意义的生日礼物则是经理人公司和唱片公司合送了一套全新的咪高峰套装予他,在演唱会时使用,再并用他的名字做了一些慈善捐募!令城城生日变得更有意义!

  而城城演唱会加场的门票将于今日公开发售,但由于内部订票实在是超额了,故此今日经理人小美会派同事出外买票来应付不足供应的订单,尽量去满足一早订票的朋友。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