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南京签票 歌迷“三心二意”高举《我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1:10  新浪娱乐
李宇春南京签票歌迷“三心二意”高举《我的》

李宇春南京签票

李宇春南京签票歌迷“三心二意”高举《我的》

李宇春南京签票

  新浪娱乐讯 昨日,太合麦田(blog)旗下歌手李宇春(听歌,blog)在南京为演唱会造势,并举办了一场火爆的签票活动,在演唱会正式开唱之前再次与歌迷零距离亲密接触。为了给李宇春空出更多彩排时间,主办方不得不把签票人数控制在五百人,尽管如此,当天现场仍然聚集了两千余名歌迷到场为李宇春呐喊助威,现场气愤异常火爆。

  虽然大部分歌迷都没有抢到五百个签票名额,但大家仍然为造势做足了准备,许多歌迷都将李宇春新专辑《我的》的预售版赠品大礼包带到现场,并高举起来合唱《漂浮地铁》为李宇春加油。如此火爆的场面也让路过的行人叹为观止,并连连大呼:"李宇春本人好漂亮啊"、"她真的好有礼貌啊",甚至有行人在听到单曲《STOP》之后决定现场购票,观看此次李宇春南京演唱会。

  据悉,目前,李宇春全新专辑《我的》已近日预售的后期阶段,最近两天,这张全新大碟便将通过全部空运的形式全面铺向全国各大音像店。同时,刊有李宇春新造型的封面杂志《0086》(物质客)也已全面脱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