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上海宣传新专辑 留恋疯狂选秀时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1:18  扬子晚报
尚雯婕上海宣传新专辑留恋疯狂选秀时光(附图)

尚雯婕

  [扬子晚报网消息] 前日,带着第二张唱片《在梵高的星空下》回到上海的尚雯婕(听歌,blog)留长了发,颜色也染成了红色,看不出当年参加“超女”比赛时的印记。但在心中,对那个疯狂选秀的时光,尚雯婕却表示了肯定。

  伴随着“超女冠军”的头衔,接连不断的雪藏、解约、赔偿、签约华谊,让尚雯婕经历了比一般明星更复杂的“造星”过程,说起期间的变化,她告诉记者:“性子还是一样直,但我一直在试图调整状态,尽量不把情绪带进工作中,学会应对突发状况。”

  随着广电总局对选秀节目种种限制的出台,以及明年奥运主题的“大环境”,有消息称,湖南卫视将不再打算办选秀节目,这也意味着,连续4届的超女都将成为“绝版”。记者问尚雯婕,作为过来人,如何看待那段疯狂的时光,她表示:“不管明年办不办,我会肯定选秀节目。这是疯狂的四年,唤醒了年轻人体现自身价值的欲望,激发了很多人心底的声音。”  高 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