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刚发专辑就闭关 周日北京签售暂别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1:44  新浪娱乐
尚雯婕刚发专辑就闭关周日北京签售暂别歌迷

尚雯婕专辑封面

  新浪音乐讯 刚刚在上海举行完新专辑《在梵高的星空下》发布会的尚雯婕(听歌,blog),将于10月28日(周日)下午三点在北京王府井FAB音像店,举办新专辑签售会与北京歌迷近距离互动。此次签售会是尚雯婕新专辑发行之后在北京的第一个落地活动,因此尚雯婕会为到场歌迷准备贴心的小礼物,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在10月21日的上海签售会上汇集了近千名歌迷前来支持偶像发片,为了回馈歌迷尚雯婕特别准备了黑白相间的围巾送给他们,这些印有最新专辑《在梵高的星空下》标志的绝版围巾是由尚雯婕本人亲自挑选设计的。早在活动策划初期,公司的团队在考虑送什么礼物给歌迷既实用又能传递新专辑的概念,最终尚雯婕本人提议送歌迷黑白相间的围巾。尚雯婕表示,现在天气渐冷,围巾一方面比较实用,另一方面温暖、舒适也是这次新专辑的一个重要基调,所以比较起来送围巾是比较合适的。在上海签售会上,得到绝版围巾的歌迷自然是喜出望外,而不少没有得到礼物的歌迷也对围巾相当感兴趣,纷纷询问现场工作人员是不是可以购买回家。因此在北京的签售会上,尚雯婕也会亲自为歌迷送上一批绝版的人气围巾,至此黑白相间的围巾继粉红色气球之后,顺理成章的成为尚雯婕与歌迷之间另一个新的“信物”。在这次的上海签售会上,除了赠送歌迷围巾之外,尚雯婕还花了近三个小时的时间狂签近4000张唱片,签售会气氛一度高涨,场面十分火爆。

  此次北京签售会结束之后,尚雯婕将暂别歌迷开始短暂的“闭关”,全力为自己年前的收官之作进行录音工作。据了解,紧随《在梵高的星空下》发行的新专辑,这张专辑是特别为圣诞和新年而准备,歌曲充满了节日的快乐与温馨,预计在圣诞节前后推出。

  10月28日(周日)下午三点,与尚雯婕相约北京王府井FAB音像店,分享尚雯婕最后的公开活动,共同体会来自《在梵高的星空下》的温暖与感动,接受来自尚雯婕的“初冬问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