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文蔚变身全创作音乐人 首次任整张专辑制作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3:0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去年在演唱会上大秀舞技且全权担任舞台总监的莫文蔚,今年又有了新的“野心”。昨天(25日),在PUMA最新秋冬EMOTION系列服饰的新品发布会上,她宣布下个月将发表一张全创作专辑,并第一次担任整张专辑的音乐制作人。

  莫文蔚素有才女之称,但之前歌迷只零星听过由她创作的单曲,这次的全创作专辑,莫文蔚表示有点“集体爆发”的意思,原本只打算写一两首,但写着写着越来越有感觉,便一发而不可收了。

  上一张专辑被评论家指责过于保守,即将发表的这张新专辑则带有浓厚的“莫式风格”,音乐上会有更明显的舞台感觉,节奏感强烈。莫文蔚表示,很希望有朝一日,能在舞台上用音乐剧的方式将这张新专辑里的歌曲表演给大家看。而这张新专辑也的确耗费了莫文蔚不少心血,创作之余,她还一人分饰监制、督工等多个角色,成了名副其实的“管家婆”。

  以莫文蔚今时今日的地位,跨领域发展、展现更多样的才华是水到渠成的事。除了新专辑外,莫文蔚还打算拍摄一部表现长跑运动员训练和生活的电影。不过她并不想效仿很多歌手转行当导演,而是更希望亲自扮演长跑运动员,并担当电影的制片人角色。对于这样的生活,莫文蔚坦言比从前更加忙碌了,但做自己喜欢的事,过程会很愉快。记者/韩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