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波三折唱片未做完 华谊飞乐抢先对胡静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4:15  新浪娱乐
一波三折唱片未做完华谊飞乐抢先对胡静出击

胡静昨日从泰国回京

  新浪娱乐讯 连续两度赴泰但仍没完全完成唱片制作的胡静(blog)看似非常背运,但是昨天在独自回京的机场胡静还是苦中有乐,虽然极力掩饰记者还是发现华谊兄弟和华友飞乐的高层均到场迎接,两家公司更是都大有把胡静娶回家的架势,同时还有在国际机场出口等候多时的十几家媒体。

  从十一就在泰国拍摄新唱片《爱不出卖》的胡静因为不满泰国造型师的妖艳造型,从而拒绝拍摄。二度赴泰又因为无意触犯当地法规而被请到警局,胡静的新唱片制作简直可以用一波三折来形容。但是面对这么难产的歌手,是否还会有唱片公司为其大操大办,请她入闺呢。昨日在机场为胡静接机时,尽管极力掩饰记者还是发现了到来的华谊兄弟和华友飞乐两大公司的高层,可见胡静不但没有因为“难产”而没有公司关注,反而引来了国内两大唱片业的龙头公司竞相角逐。

  早在一个月前就有媒体报道胡静为了推出新专辑特地息演一年,在不断赴新加波和

马来西亚练声外,胡静更是被华谊兄弟、华友飞乐、百代唱片、鸟人唱片等国内顶级唱片公司力邀加盟。当时胡静的经纪人更是对外界表示,胡静最终花落谁家要看哪家唱片公司更有诚意,哪家唱片公司的发展方向和胡静能够不谋而合。但是在昨天的机场前来迎接的只有华谊兄弟和华友飞乐,莫非胡静已经确定签到这两家公司的其中一家?

  后来笔者从胡静出机场上的车上发现了一个印有华友飞乐的袋子,据记者推断胡静可能有签入华友飞乐的可能,但是具体情况至今还是扑朔迷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