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多利亚伦敦宣传新单曲 斑马线衣引人围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4:19  新浪娱乐
维多利亚伦敦宣传新单曲斑马线衣引人围观(图)

维多利亚穿斑马装惹路人旁观

  新浪娱乐讯 当心,不要走近!喜欢走在时尚前面的高贵辣妹维多利亚24日晚出现在伦敦街头,穿着一件看上去灵感来自斑马线的紧身连衣裙。维多利亚不乏另类新装,走在街头常常让人驻足观望,这一次自然不例外,大步走出伦敦Shoreditch时装店的时候,惊艳新装立刻引得路人关注。

  维多利亚此次回伦敦是为了宣传辣妹组合的新单曲《头条新闻》的发行,目前《头条新闻》只在电台播出。23日,维多利亚穿着一件灰色紧身衣裙,带着标志性的黑色太阳镜,做着自己最喜欢的工作——购物,左腿上皱巴巴的皮肤也一览无余。看来她加入了凯特·摩斯和安吉莉娜·朱丽的行列,性感佳人朱丽现在更是瘦骨嶙峋,看起来象皮包骨头。

  随着辣妹乐队组合成员梅勒妮·布朗和吉莉·哈里维尔体型比从前更棒了,维多利亚也开始在巡演之前迷上健身。这个33岁已是3个孩子母亲的女人加入了洛杉矶体育馆,但是,因档期紧,她其实用于锻炼的时间很少。这周,她突出的膝盖骨就影响了她的魅力。主持人克里斯·莫里斯在自己的早间节目中采访了维多利亚,奚落了她的激凸胸部。他说:“人们都知道那是两个假东西,维多利亚也承认了,对她的胸部我们没有问题。说实在的,不戴胸罩跑步,它们也不会动起来。”维多利亚尴尬地笑了:“我不跑步。”克里斯继续说:“我觉得整形医生了不起,我认为你应该为此骄傲。我敢打赌,大卫喜欢,就像提前收到一份绝妙的圣诞礼物。”维多利亚承认:“他喜欢。”

  前些日子,从老公公突然心脏病发作后,维多利亚就一直很忙。她甚至与戴安娜遇难审讯还扯上关系成为头条新闻,因为当时她正在巴黎拍照,在陪审团来到巴黎里兹饭店之前,她被看到大步走出饭店。前几天,她还现身日本一电视节目宣传她们的乐队重组。主持人木村拓哉和稲垣吾郎演唱了辣妹组合的主打单曲《Wannabe》,还演出了很多其他短曲。(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