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菲菲从我做起 净化网络音乐环境活动(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5:58  新浪娱乐
王菲菲从我做起净化网络音乐环境活动(附图)

王菲菲

  新浪娱乐讯 近日,以阎肃等为代表的中国音乐家协会的40位著名词曲作家、歌唱家联名发起了“抵制网络歌曲恶俗之风,倡导网络音乐健康发展”的倡议书,号召音乐界的同仁们净化当前恶俗的网络音乐环境,共同打造健康高雅的网络歌曲。倡议书一经公布,一直以积极健康的形象亮相于媒体的歌手王菲菲立即投入到活动当中。

  在接受访问时,王菲菲表示:“随着信息产业的发展,网络逐渐成为歌手宣传自己作品的重要途径,也开辟了新的音乐市场。但由于网络音乐存在着管理上的诸多弊端,一些不尊重音乐的制作者,以名利为目的,使得网络出现大量恶俗的网络歌曲。音乐作品是要服务于大众的,但是,大众也是需要正确引导,恶俗的音乐玷污了音乐本身的高尚,毒害了青少年的身心。所以,我希望每一位歌手,每一位音乐制作人都能以对音乐尊重,对社会负责的心态来创造优秀的网络歌曲,积极营造良好的网络音乐文化氛围。这不仅仅推动了网络音乐市场的长远发展,也积极引导青少年的心理健康成长。”

  王菲菲作为这项活动的积极参与者,也联手更多的音乐界好友,在不同的公众场合,共同宣传净化网络音乐环境的重要性。从我做起,自省,自律,树立正确健康的创作理念,参与到抵制网络恶俗歌曲之风,积极维护网络音乐环境,打造健康向上的音乐作品,推动网络音乐市场的积极发展。(大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