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秋微告诫风云新人:人心无限广阔别框住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6:27  新浪娱乐
秋微告诫风云新人:人心无限广阔别框住它(图)

秋微耐心为风云新人上课

秋微告诫风云新人:人心无限广阔别框住它(图)

风云新人认真听讲

  新浪音乐讯 自从9月16日风云音乐学院入学考试最终通过的24强出炉后,秋微(blog)老师就一直没有机会再跟亲手挑选出的这些“得意门生”好好见一面,近日秋微老师带着两大袋肯德基美食前来探班,让整日辛苦修炼的风云新人(blog)们大快朵颐了一把。不过秋微老师可不是来送吃的这么简单,她是专门来给风云新人上课的。

  说是上“心理技术训练课”,秋微却接连跟选手们玩起了游戏。只见她在一张白纸上画了三行三列9个圆圈,形成一个正方形,然后告诉大家在最短的时间内,用4笔把9个圆连起来,可以交叉,但不能重叠。

  “看起来没什么难的嘛!”认为是小事一桩的选手们争先恐后上去连线,结果首当其冲的白德祥连到第三笔就发现自己完不成任务了,武墨寒自信满满走上去,结果也连错了,紧随其后的石小霞吐吐舌头说“我跟武墨寒想的一样”,还没答就跑了下去。罗丹(blog)顺着边框划了一圈,秋微说你4笔已经用完了,罗丹说“啊?这一圈不是算一笔?”

  跟在罗丹后面上台连线的林静(blog)霞终于做出了正确答案,原来有一条线是斜伸出方框外的,最后连成一个伞状。秋微老师说“我只说了不能重叠,但没说不能超出图案范围。”指着白纸上的画秋微老师告诉大家,也许这个游戏有人玩过,但这却是个非常经典的图示:射线尽头并没有停止在任何一个圆圈上,而是可以无限伸展,“这条射线就像我们所拥有的无限可能。你们每个人的内心有很大潜能,但被这些条框给圈住了。音乐这一行需要无限想象力和创造性,大家一定要忘记那些限定的框框,把潜能最大限度的发掘出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