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玮柏《玩酷》销量喜人 北京首签会回馈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6:40  新浪娱乐

  小天王潘玮柏于9月26日推出了他的新专辑《玩酷》,发片仅一个月的时间,专辑的销量就已突破20万!全国各地唱片店的数据都显示,潘帅凭借着超出其他歌手三位数的单店销量在市场上占据着不可撼动的地位。网络上的“玩酷熊”涂鸦大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玩酷”态度横扫年轻一代新新人类,歌迷们被玮柏积极的生活态度深深感染着。

  为了回馈歌迷的热情支持,潘玮柏将于11月3日在北京王府井FAB音像店举办《玩酷》专辑的首签会。届时歌迷们可与成功瘦身后完美身材的潘帅零距离接触,感受潘帅“玩酷”男人的魅力!另外,即日起凡在北京王府井FAB音像店购买潘玮柏《玩酷》专辑的歌迷都将得到限量版玩酷键盘贴纸,数量有限,欲将其收藏的朋友们一定要做好准备啦!

  北京首签会

  时间:11月3日(星期六),17:00

  地点:王府井FAB音像店(北京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新天地首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