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文蔚来沪出席时尚活动 为新碟百分百投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6:43  新闻午报
莫文蔚来沪出席时尚活动为新碟百分百投入(图)

莫文蔚

  本报讯 刚参加完在苏州举行的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的莫文蔚(听歌),昨日又出现在上海PUMA时尚动感生活时装秀的现场。

  这次代言运动品牌的莫文蔚直言,对于运动题材的影视剧很有兴趣,“因为从小就喜欢长跑,所以很希望我能有机会演一名长跑选手。”不过,她却不愿像男友冯德伦(听歌)那样自己做导演,“我对做导演没有兴趣。”但当听到男友是网上评出的“最想嫁的男明星”时,莫文蔚开心地说:“很好啊!”而对于此次入围金鸡百花奖提名,莫文蔚坦言很意外,不过更令人兴奋的是,“在开幕式上我第一次与谭咏麟(听歌)合作唱歌。”

  拍电影、做设计当然是远景,眼下最重要的就是自己11月即将发行的新专辑。莫文蔚介绍说:“在这张新专辑中,我个人参与的部分很多,其中作词部分几乎都是我一个人完成的。原本只想酝酿十几首,后来一下子爆发了,演变成整张专辑都是我写词。我还将自己参与过的舞台元素融入这张专辑,可能会为这张专辑做个小型音乐会,用舞台的概念来表达。我真的是百分百投入了,所以为了我的新专辑,赞助、活动我都将参与。”□王健慧文齐琦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