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惠妹要用“天籁”击碎流言 不请嘉宾独唱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6:57  新闻午报

  出道十年,张惠妹(听歌,blog)将于11月3日在上海体育场挑战自我。继日前来沪为演唱会造势,昨日演唱会主办方表示,此番阿妹的演唱会将不请嘉宾,由她一人撑起整台演唱会,以作为出道十年这一历史时刻的纪念。

  阵容不请嘉宾

  经过再三斟酌,加上之前理想的嘉宾人选没有档期等原因,张惠妹决定此次上海

演唱会不邀请表演嘉宾。她自信地表示,要把自己十年里的专辑中精彩曲目汇总起来,可能一场演出都唱不完。至于在换装期间,阿妹更希望能够听到全场数万歌迷的真情呼唤,这样也会使她在下面的表演中更有动力。

  曾有不少媒体报道称张惠妹的嗓音“不复天籁风采”,对此,阿妹一直耿耿于怀,并表示自己会在演唱会上用实际表现来击碎流言。她憋着一股气,誓要证明给所有认为她不行了的人们看一下,那个站在高岗上的“天后”又回来了。

  排场直逼麦姐

  对于此番演唱会舞台的要求,阿妹可谓“苛刻”。打造这样一场最顶级的视听盛宴,所采用的设备不但堪称顶级,还创造了上海体育场举办演唱会有史以来的几项新纪录。8米高的超级升降台让阿妹“高处不胜寒”,此前张惠妹一直说自己最难以克服的恐惧就是高度,在离地达8米高的舞台上演唱,是这场演唱会上最难的环节。届时,张惠妹不但会在上面演唱,还会有舞蹈和跳跃动作,这对她是一个极大的挑战。为此,主办方特别进口了一部全新的升降机,以确保阿妹的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阿妹演唱会所用的高保真音响,与天后麦当娜(听歌)全球巡演所使用的是同品牌,而且阿妹还把麦姐的御用音响师一起请了过来,为自己的演出保驾护航。

  □本报记者|鲁文静|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