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廖梦楚貌似萧亚轩惹争议 豪华写真尽显妩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7:09  新浪娱乐
廖梦楚貌似萧亚轩惹争议豪华写真尽显妩媚(图)

廖梦楚

  新浪娱乐讯 近日廖梦楚拍摄一组全新写真,在后期处理时,工作人员发现其外形酷似萧亚轩(听歌,blog)

  廖梦楚是不久前从美国返回国内进军华语乐坛的,之前曾夺得美国华裔选美小姐大赛冠军。在廖梦楚成功签约天浩盛世音乐文化后,公司对其的个人外貌及气质都十分看好,为此公司动用了韩国SARA(blog)的制作团队T.H音乐家族来操刀梦楚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并在不久前为其请到了国内顶尖摄影师拍摄宣传图片和写真,以求在视觉效果上充满冲击力。

  此组照片一经上传,网友都称梦楚是在刻意模仿,但公司高层表示,梦楚外表的确很像萧亚轩,不能说像就是模仿,大家都有创意,谁都可以想到的。

  尽管梦楚照片酷似萧亚轩,但是从图片中可以感受到这位新秀特殊妩媚的气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