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克强新歌势如破竹 歌迷甘愿当“爱情的傻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7:42  新浪娱乐
杨克强新歌势如破竹歌迷甘愿当“爱情的傻瓜”

杨克强《爱情的傻瓜》

  新浪娱乐讯 刚刚发行个人全新大碟的台湾歌手杨克强(听歌),率先推出的强档主打歌《爱情的傻瓜》一经问世便让人眼前一亮。在素有华语乐坛风向标之称的“中国音乐联播榜”上榜仅3周即已冲入前八名,并且在21CN原创音乐百强榜中连续两周名列前三甲,显示出其强烈的气势。歌迷们纷纷表示杨克强沙哑的嗓音在这首歌曲里唱出了他们对爱情的执着与坚持。

  台湾歌手杨克强出道十多年,之前他在幕后用笔名给许茹芸(听歌,blog)赵传(听歌,blog)等许多大牌艺人写过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现在重新出发的他,以“沧桑派情歌新舵手”自居,用他那沙哑,温暖的声音来诠释音乐,把有爱的男人心声一一浅语诉说。

  专辑主打歌《爱情的傻瓜》一听好像是当年姜育恒(听歌)张镐哲(听歌)的综合体,也有点前一段时间阿杜(听歌)的味道,其实就俩字---“舒服”。把一个成熟男人的感情娓娓道来,感觉好像就是在听自己的故事一样,谁没在爱情中充当过傻瓜的角色?歌声中有沙的质感,也有水的柔韧,缓缓流入耳孔,缓缓流入心房,轻轻刺动脑神经,有很快遍布全身每一个细胞空间……

  听杨克强的歌,你的细胞已经活跃,血液开始沸腾,脉搏已然激动,经络为之通畅,听杨克强的歌好像是刚蒸了一个桑拿,又痛快的淋浴,然后闭上眼睛,静静享受足疗和全身的保健按摩……

  杨克强要告诉你的,柔情也罢、沧桑也罢、痛苦也罢、温暖也罢、爱意也好、恨意也好,全都需要你自己慢慢体会,既然是久违的,那我们慢慢回味吧,看看你是否找的到那种熟悉的感觉……(sunni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