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玉清《千里之外》吸引年轻人 12月北京开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8: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台湾歌坛“常青树”费玉清(听歌)北京演唱会将于12月14日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费玉清和周杰伦(听歌)合作的《千里之外》将是本场演唱会的“亮点”, 今年的演唱会将不同于以往:“以往都是中老年观众居多,今年很多年轻人都受《千里之外》影响,加入到喜爱‘小哥’的行列中,有望在现场看到老少同乐的局面。”“小哥”本人也非常希望能够有更多年轻人来听自己的歌,让他们能更多了解中国流行音乐文化中的精髓。“中国风”取代上海老歌“小哥”在每年的演唱会上都会推出全新的音乐主题,去年他将主题定位在了上海老歌,《夜来香》、《天涯歌女》等歌让歌迷听得如痴如醉。今年,《千里之外》将民族和流行结合,成了新一轮的歌坛时尚,费玉清将之称做“中国风”。在今年的演唱会上,费玉清将把很纯粹的“中国风”音乐作为此次演出的主题。

  这场演出让满满观众的心、情、感动、欢笑都将在费玉清情深而真挚的歌声中找到寄托,从现场每一个年龄层的费迷沉醉的神情中,让人惊觉空间、时间在演唱会的两个小时中已不复存在,因为大家在小哥歌声中将得到感动竟如此的相同。

  演唱会现场使用的是世界最顶级的音响设备、人文风情浓厚的儒雅舞台设计,在费玉清纯净无遐的嗓音、完美臻至的歌唱技巧烘托下,将更显其价值与质感,当属演唱会最迷人的享受,而费玉清歌声及神情中流转倾泄的情意起伏转折透过大银幕的投射,也将小哥的风采清清楚楚并深深络印在每个人的心中。

  从2004年首演后的媒体报道及观众的热烈反响来看,大家更是殷殷企盼着2007演唱会的到来,费玉清也非常希望能让喜爱他歌声的观众都能如愿来听他的演唱会。终于12月14日费玉清将再次献演北京人民大会堂,喜欢小哥的观众又有了一次与自己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费玉清之特别,在于他能为每位聆听者,重拾流金过往,娓娓道来曾有的感动。所以,聆听费玉清演唱会,除了喜欢他的全方位,更是细数岁月的典礼。

  这不沧桑,也不无聊,反是充满期待,期待每场演出的费玉清,在熟悉旋律里,能帮你回味人生多少点点滴滴。确信,每一个你,都能在这场演唱会,找到自己的心路历程与感动。

  目前可以肯定的是,被认为是今年最热单曲的《千里之外》将一定会出现在演唱会的候选曲目名单中,以往费玉清的演唱会现场都是中老年观众居多。今年,由于演唱《千里之外》所引起的费式效应,使以前很多并不熟悉“小哥”的年轻人都被《千里之外》中那明亮清澈的嗓音和抒情的演唱风格所征服,所以今年岁末的这场“《千里之外》北京演唱会”将变成一家人共享天伦之乐的好去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