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玉清欲“返老还童” 年底个唱打出周杰伦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8: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华人音乐之中,提到“费玉清(听歌)”三个字,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清澈细腻的嗓音,完美诠释过无数的好歌。无论是连续剧主题曲、流行音乐、怀旧老歌等等,样样地把歌曲所要表达的情怀,传达地巧妙正好。也因如此,这样独特声线,经历过几个流行音乐风潮的改革,还依然在音乐市场中屹立不摇,也只有费玉清可以做到。

  “歌坛常青树”费玉清北京演唱会。年年来,年年火,但究竟还有多少“噱头”能让这一次与众不同?借着与周杰伦(听歌)合作《千里之外》之机,费玉清将把观众面拓展至年轻一代,借此“返老还童”。 天籁之音2007北京大型演唱会让期待了近一年的观众终于将在小哥站上台的那一剎那间得到完全满足,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

  为了给演唱会造势,周董大胆邀约费玉清合唱的《千里之外》,为歌坛开创了“流行与古典”、“人气王与老歌王”结合的新路线,成为了年度最热曲目,使得许多年轻人也加入到了喜爱费玉清的行列中。据了解,《千里之外》是费玉清演唱会的必唱曲目,至于与他对唱的嘉宾到底是不是周杰伦,主办方表示还在商讨之中。即使周懂不会在现场与“小哥”对唱,但“小哥”会以特殊的方式来演绎这首歌。

  一直以来费玉清的歌迷群普遍都是妈妈级歌迷,今年与周杰伦合作的《千里之外》,让小哥也拉拢了不少年轻观众。“两个歌手的合作碰撞,不知道能够有几次缘分。”费玉清说,“听他说上张专辑的时候就很想找我合作。”但一位的唱片是音响店专门用来试音的,一位却连说话也经常吐字不清,两人在一起合作,是否会互相迁就?对此费玉清说自己一开始也很担心,但从录音到拍MV,整个过程都与周杰伦分开进行。“配唱、拍完MV后,我都是带着模模糊糊的感觉离开,也不知道最后会怎样,直到后来他打电话跟我说‘今天MV首播’,然后看过以后,才觉得非常感动。”对于周杰伦的吐字不清,费玉清评价得十分委婉,“这也成了他的一种风格,很难说清楚怎样才算好。”

  费玉清说,现在正在积极模仿周杰伦,就像之前的演唱会上会模仿蔡琴(听歌)罗文(听歌)周华健(听歌)一样,届时由小哥一人分饰两角演绎的《千里之外》,将有望成为带给现场观众最大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