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丁子高日本蜜运散心 新歌歌词泄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08:49  新浪娱乐
text1 杨千嬅近日桃花运畅旺,被指与丁子高同游日本(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爆出“高杨恋”的杨千嬅和丁子高(Real),自恋情曝光后,至今仍未现身,千嬅和Real早前被指到日本蜜运散心。虽然两人对新恋情三缄其口,但在千嬅专辑中的新歌《别阻我开心》,已露出端倪。

  此歌由千嬅的好友林夕填词,内容似是表达千嬅的心底话,虽然她想专注工作,但同时又渴望觅得真爱,歌词中的“出张机票远行,无谓替我担心,为我操心的请不必阻我找开心。”似是千嬅向关心她的人诉心声,别阻止她寻觅开心。

  又如“了解自身,旅行旅行,逃离烦恼道别疑问”、“亲朋也不必好心集体追问,可有奇闻。”莫非千嬅怕被追问“高杨恋”,故此要逃离烦嚣,更希望其他人不要追问?(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