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神起队长U-Know腰椎骨折 粉丝伤心痛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1:02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队长U-Know腰椎骨折粉丝伤心痛哭(图)

U-Know

  新浪娱乐讯 韩国组合东方神起(听歌)的队长U-Know真是祸不单行,继早前喝了“有料”果汁送院后,前日(10月25日)他为演唱会进行彩排时又撞伤腰椎,叫亚洲各地fans心急如焚。

  近期走遍亚洲各地工作的东方神起,昨日衣锦还乡,假首尔奥林匹克公园连开3场个唱,故前日5子到现场卖力彩排,然而队长U-Know却不慎撞向舞台设备,导致腰部受伤。主诊医生透露U-Know的腰椎横突起骨折,需3至4星期才能康复,幸而不会为日常生活带来特别影响,不过养伤期间剧烈运动和跳舞就可免则免。

  SM Entertainment方面表示,考虑到U-Know的身体状况,暂定只让他参与跳舞以外的慢歌和MC(主持)部分,故

演唱会仍会如期举行。而向来疼惜fans的U-Know,则向fans们道歉,并承诺会尽力作最好的演出。

  尽管如此,大批fans仍然显得十分震惊和担心,纷纷在网上留言祈望偶像早日康复,当中更有歌迷激动地说:“我哭了哭了哭了啦!”甚至表示自己快要崩溃。(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