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新专辑再曝光 电台DJ网上公布唱片内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1:22  新浪娱乐
韩雪新专辑再曝光电台DJ网上公布唱片内页(图)

韩雪新专辑

韩雪新专辑再曝光电台DJ网上公布唱片内页(图)

韩雪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刚公布两张全新造型的韩雪(听歌,blog)最新大碟《狂想的旅程》遭遇再度曝光。据悉,这是一名电台DJ在收到韩雪的唱片公司新索音乐(SONY BMG)给予的宣传唱片之后,私自挂在网上。不过截止目前,韩雪与其唱片公司都未就此事作出任何回应。

  而得以于该帖子,韩雪这张全新大碟《狂想》的旅程也终于揭开其庐山真面目。专辑采用的是长方形包装,整体内页及CD本身基本以采用天空蓝底加白色小花图案为主,加上可爱的文字注明及梦幻的气球。整装专辑显得相当清爽且充满童趣,非常符合其主题:狂想的旅程。许多歌迷在看后都纷纷表示:这张专辑在整体造型及感觉上的把握都超过了《飘雪》和《夏·恋情》,所以都显得相当期待。

  据了解,韩雪30号新专辑发布会的地点已定在北京的亚洲大酒店二楼多功能厅,发布会于下午两点准时举行。届时一同发布的还将有新专辑主打歌《狂想的旅程》MV。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