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晶晶多首单曲受赞 爱上电台嘉宾忙连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2:19  新浪娱乐
杨晶晶多首单曲受赞爱上电台嘉宾忙连线(图)

杨晶晶

  新浪娱乐讯 新生代歌手杨晶晶自出道以来凭借曲风欢快的《DARLING BABY》迅速蹿红,倍受关注。杨晶晶的首支单曲《DARLING BABY》全国电台打榜成绩可人,杨晶晶更是被广大歌迷称为歌坛快乐小精灵。

  深秋10月,“快乐精灵”杨晶晶爱上了作“电台嘉宾”的感觉,忙碌于全国各地方电台的连线中。杨晶晶坦言,除了上通告,拍戏,现在做的最多的就是通过电话问候各电台的听众朋友。自己很开心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和各地的歌迷朋友作零距离的交流,向大家推介自己的《DARLING BABY》,还能听到歌迷朋友很多关怀的问候,着实很感动。目前,杨晶晶作连线嘉宾的电台已有200余家。

  对于打榜歌曲《DARLING BABY》,杨晶晶介绍说,这是一首为了爱,为了宠物狗而自己创作的欢快歌曲。大家可以细听曲中的鼓点,其实是狗叫声,而且在MV中无论是背景画面还是MV人物所配合的服装,都是以狗为主题的,这无疑凸显了杨晶晶对狗的喜爱。无独有偶,杨晶晶首只单曲《DARLING BABY》打榜不久,在新剧《爱情烘焙屋》中与杨晶晶传出绯闻的阿杜(听歌),也发布了自己的最新专辑《差一点》。刚刚发片的新歌《撒野》MV中,亦是选择了以狗为主的背景,是共同的爱好,是巧合,还是阿杜为杨晶晶特意而作?不光是在拍戏中有着默契的配合,在MV的拍摄中更是有异曲同工之妙,这给杨晶晶和阿杜的关系平添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